台北來的土包子
 
Scratch  簡介

Scratch 簡介

Scratch 是美國麻省理工學院針對 8-16 歲的孩子所設計的,是一個相當簡單的程式設計入門工具,每天只要花一些時間練習就可以輕鬆的做出動畫或遊戲。
(針對 5-7 歲的小朋友,可使用 Scratch Jr)。

Scratch 是一套免費的軟體,目前已能支援60多種語言,我們可以在 Scratch 網站上直接使用網頁版操作,也可以在電腦上下載離線編輯器安裝並使用。

網頁版網址:https://scratch.mit.edu/projects/editor/?tip_bar=home

離線編輯器下載點: https://scratch.mit.edu/scratch2download/
請依序 1 ( Adobe Air) , 2 (Scratch 離線編輯器) 的順序,選擇自己的作業系統,下載並安裝。

下截位置
下載圖

安裝完成後我們便能進入下一個階段了。